汕头悦心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真实自然

  • 2018-03-07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轩逸车主在网上看到我们的改装案例之后联系到了我们,一大早便从汕头驱车前来升级入门级改装方案,此套方案适合对原车喇叭不满意想简单升级的车友们,更换前后喇叭再加四门中道隔音,简单直观提升原车音响效果!施工时长三个小时!



配置清单:
施工车型:日产轩逸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隔音 中道 DP4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跟车主确认好配置悦心团队便开始施工,从轩逸车上拆卸下来的四个门板跟玻璃升降开关一一摆放在放置架上,虽然是一些很小的细节展示,但也提现了我们这个团队对每辆车的认真对待,细节决定成败,专业塑造品质!





四门板拆开后,无任何隔音材料,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完全抵御不了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产生的种种噪音,且做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基础,所以隔音是势在必行的!


    日系车都有一个通病就是铁皮薄,敲击门板就会发出咚咚的空洞声,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薄弱的钣金铁皮会产生共振噪音传到车内,为了让喇叭的效果更好,增加门板铁皮密封性,也让门板钣金强度增加降低共振,所以门板双层隔音是基础。门板内层止震处理,强化车门钣金,减少振动及共振噪音。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狂歌漫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4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