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音乐大师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让心情随乐而乐

  • 2018-07-31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音乐大师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是你的一个私人小天地,如果要用一首音乐来点缀它。你肯定不希望是毫无感情波动的表演吧!因此这位日产轩逸的车主特意到U17联盟店顺德音乐大师改装升级卡顿汽车音响,让心情随乐而乐,带来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A3 一台
前声场 卡顿 CA216两分频喇叭 一套
前声场 卡顿 HQ-116同轴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顺德音乐大师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过程

首先把原车喇叭拆解下来,清理干净门板。




前门安装双层隔音,打下安静的基础。




前扬声高音单元放置在前座三角位处,提高高音的声场,使声音的表达更开阔。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无损改装,给你清晰纯净的美妙音乐。






卡顿HQ-116安装在后门门板上,高品质的声音解析能力,立体纷呈的声音表现,给后座乘客带来更舒适更动听的音乐。前后扬声器相结合,再次提高声音的品质,为你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音乐是心灵的迸发,它可以温暖你的心灵,在冬日的寒冷中,坐在车里,静静地欣赏一曲喜爱的音乐,是多么美好的享受。

改装店家:顺德音乐大师汽车影音店
电话:13318363966(微信阿宇)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风华路宏顺楼111号铺

推荐阅读:顺德音乐大师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还原曼妙音质
改装店家:佛山顺德音乐大师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9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