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给你好音质

  • 2018-09-12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昱天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对许多车主来说,代表另一个家,是一个旅途中的朋友,旅途中播放的那一首首的音乐,是旅途路上最好的陪伴。但是原车音响的出声效果总是令大多数车主头疼,为了改变这一状态,不少车主选择了后期的音响改装。 



汕尾天仔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蔓 P8 DSP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高音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3.3中音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中低 一台
功放1 诗蔓 SH48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捷力 W0低音炮 一只
隔音 HQ 黑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轩逸车主的改装需求,我们得出轩逸最佳的改装方案:处理器方面,安装诗蔓P8 DSP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诗蔓三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则采用美国捷力WO低音。此外,装配两台诗蔓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分别是德国诗蔓SH480功放、德国诗蔓SH490功放。



轩逸四门隔音采用德国HQ双层黑金刚,里层可以有效地增强钣金强度,第二次密封隔音,可以有效降低风噪以及门板的共震噪声,为喇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先安装专车专用的喇叭垫圈,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以免滑落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真正的起到最大限度保护喇叭的作用。


丽音圈固定在诗蔓中低音喇叭周边,专注细节,追求完美。


轩逸前声场是德国诗蔓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三分频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我们将诗蔓AT165高音和诗蔓SK3.3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这样的安装是为了取得更好声场的定位。


在外观上,为保证与原车内饰风格一致,经过精心的真皮包皮处理。


在A柱倒模喇叭位置加入灯光装饰,营造出音乐与灯光相互辉映的浪漫氛围。


轩逸中控台的安装效果,整体风格突显时尚个性。


为了保证轩逸功率的输出稳定,增加德国诗蔓SH480功放和德国诗蔓SH490功放,这两台强劲有力的诗蔓功放,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稳定出色。走线用扎带规范固定,线体用套管热缩管保护,安全使用的同时方便维护。


一台诗蔓P8 DSP音频处理器进行优化音频信号。


期待低频动感十足的轩逸,加装一个美国捷力W0低音。


    如果您拥有一套音质不错的家庭音响,如果您听过好听的声音,那您肯定忍受不了汽车原车音响的效果。要改善汽车音响的音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因为汽车音响区别与家庭音响,汽车音响对技术的要求高得多,不仅需要好的器材搭配,更需要好的施工和精准的调试。

推荐阅读:汕尾天仔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传递欢乐
改装店家: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