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悍马 感受音响改装的魅力

  • 2019-07-02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什么样的音响才是好音响?日产轩逸升级四门隔音-音响改装不取决于车的好坏,而取决于您改装音响之后的音响能否达到您的要求,因为音响器材一般都可以在下一部车中继续使用,就像今天这辆轩逸车主,喜欢听人声跟一些乐器类的歌曲,原本想用丹拿但是试听之后最终选择了好悍马,他觉得悍马喇叭的声音更能够达到他喜欢听的声音的最佳状态。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悍马 Q-6500 一套
后声场 悍马 X6501同轴 一套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均采用意大利伦巴帝隔音,改装音响为什么要做车门隔音?像日产这类车型,原车就是一层胶布用来防水防尘。而喇叭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够表现出应有的水准,胶布时间一长就有一些地方脱落并且低音很强的时候容易有风吹的声音在门板里面,止震板不仅能够起到密封的作用还能够有隔音降噪的作用。





不同的歌曲可以塑造不同的音乐氛围,但不同的音乐又具有不同的特点。所以改装技师把前声场换成悍马Q-6500套装喇叭,它是铁将军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也是我国国货当中的精品。经过技术人员专业的接线换装,它的盆架则是精密冲压而成,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强劲有力,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这套套装喇叭是以最简单而直接的安装方式,中低音原位安装,高音A柱上打孔安装。

悍马Q-6500套装喇叭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高音单元在A柱上打孔安装




后声场采用是悍马X6501同轴喇叭,前后声场的这两款喇叭强强联合,可谓是日产轩逸汽车升级音响超经典的一款组合套餐。

悍马X6501同轴喇叭


系统点评:整套系统安装完毕,调试OK后,再播放同一首歌曲,那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效果,低频饱满,门板不会共振了!在车内的音效大大的提升了!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佛雷德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6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