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音美价廉

  • 2019-10-23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每当自己晚上下班后一个人开车回家时,难免会打开车里的音乐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时间,这不仅可以让自己忘掉一天烦恼,也能让自己放松身心,卸下疲惫,不过大多数的汽车音响效果并不好,无法给人带来好的音乐体验,这台尼桑轩逸车主就是一位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总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好,于是经朋友介绍来到了--宁夏银川天诚汽车音响,想为自己打造一套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尼桑轩逸


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经典类的音乐,希望改装技师可以帮助他出一套省钱又能出效果的配置单,于是技师便向车主推荐了美国卡顿的音响组合,清爽明快的声音表现和喇叭诱人的价格让车主当机立断,决定升级这套高性价比的音响组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顿 HQ-206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HQ-116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美国卡顿HQ-206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他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中低音单元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PP振膜音盆,清新爽朗的音色带有经典的韵味,丝质软球顶振膜的高音单元能够再现清晰、细腻的高音,整体声音干净利落、感染力十足,十分符合车主对音乐的需求,而且技师还使用GT止震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接下来在后声场的位置,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卡顿HQ-116同轴喇叭,同品牌的组合配合更加默契,而且也保持了前后的特性统一,让声场的层次丰富、听感立体,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采用原位无损的安装方式,让车主都看不出有丝毫的变化,但是音质的提升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显著,给到车主轻松愉悦的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这次音响升级,对银川天诚的改装技术非常认可。

推荐阅读:与音乐谈个恋爱 银川天诚丰田57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9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