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量身定做自己喜欢的声音

  • 2020-06-29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喜爱音乐的车友会觉得音乐就像是冬日的阳光一样,温暖每一寸心房;抒情的点滴犹如春雨般滋润心灵。对音乐音质效果有较高要求的车主自是不会止步于原车干瘪无味的音质,不过每个人的听音风格会有所不同,必须量身定做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声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不是特别完善,而且所有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导致汽车的音响品质非常的差。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清远道声日产轩逸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P-6.5D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F1 一台
低音 山水 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清远连州顺达电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芬朗SP-6.5D二分频喇叭,技师将其无损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原位,他的高音采用了丝膜球顶高音,音色柔亮,音质清晰;中低音盆采用了编织形碳纤维振膜,质地轻柔,韧性好,对动态、情感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人声方面的犹如亲临现场一样。

芬朗SP-6.5D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芬朗SP-6.5D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盘两侧


    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能够稳定输出,也为了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率,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F1,他拥有6声道DSP,让喇叭在音乐细节的处理部分更加细腻,同时他的4声道功放系统也让喇叭在处理大动态音乐时,能保证稳定的输出。



    最后我们在搭配上山水超薄低音炮,补充音响系统的超低音单元,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真实、氛围感更强。



    改装完成以后,还对这些套装进行了一个专业的调音,使得各方面都有着稳定的输出,音色和音质的也表现的非常完美。对于有自己的音乐风格的车主来说这次升级真的就很适合自己,因为只有适合自己音乐风格的音响搭配发出的声音才更耐听。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

更多推荐阅读:清远道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JBL 给车厢注入生命活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连州顺达电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8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