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身心 乌鲁木齐慧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20-08-20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生活中,音乐无疑是释放压力的最好方式,如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人们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音响改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让人们在驾车的同时还能享受美妙的音乐,释放压力。轩逸原车音响不尽人意,在不断减配的道路上,原车喇叭被无情衰减,导致声音模糊不清,没有品质可言,在这个处处充满压力的社会,唯有音乐才能最直接有效的舒缓身心,所以车主找到乌鲁木齐慧声来进行音响升级。



日产轩逸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M625 一套
处理器 古桐 H-406DSP 一台
隔音 四门GT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的第一步是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过程当中,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噪声,为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改装技师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箱体,让音乐表现更加出色。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它能为车内带来富于满足感的听觉享受,清晰透丽细腻自然使音乐富于说服力,在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方面,有着音色丰富和质感细腻的基本属性。



     后声场搭配一对同品牌的黄金声学GM625同轴喇叭,同品牌的搭配可以将前声场喇叭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丰富音乐的表现形式,同时让后排的乘客也能聆听到动人的旋律。



     在音源端,改装师为汽车添加一台古桐H-406DSP,只为好音源;古桐H406处理调节音源信号,体积小巧却有稳定的调节音质效果,为声场喇叭带来优质的音源,让声音更加细腻,保真。



    音乐的魅力足以配得上好的音响系统,日产轩逸此次音响升级选择了改装升级黄金声学这一品牌产品,在音质上得到很大的改善,层次鲜明,各种音乐风格都能驾驭,是一套让车主能够静下心享受的音响系统。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英菲尼迪QX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中了音乐的“毒”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