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动心弦

  • 2021-12-26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很多人看来,汽车音响改装是有钱又有闲的人才会玩的东西。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非常看重汽车的驾乘舒适性,而影音娱乐系统又对驾乘舒适性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这台日产轩逸的车主就是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专程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日产轩逸音响升级


    和大多数汽车一样,日产轩逸的原装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配置也不够完善,连基本的听音需求都难以满足。而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预算不是很高,而且车主希望尽可能的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个全面的升级,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雷602C 一套
处理器 歌乐 ASP462BT 一台
功 放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0 V3-4 一只
隔 音 伦萨 四门伦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蕾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继承了摩雷家族深厚的技术积累,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动态效果好、保真效果佳。尤其适合播放人声类歌曲,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后声场使用的是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瞬态反应快,即便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C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C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ASP462BT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战斧HD700功放,让喇叭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战斧HD700


歌乐-ASP462BT处理器


    为了营造出更具氛围感的听音体验,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JL捷力10W0 V3-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和节奏感,也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JL捷力10W0 V3-4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花费不高,但是配置却非常的完善,而且充分考虑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用很少的钱,就可以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效果也极为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动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