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车博饰日产途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惊喜的声音

  • 2021-12-26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车博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日产途达是日产汽车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款中型跨界休旅车,主打通过性和越野性能的SUV车型,高性价比加上简约大气的外观让日产途达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关注。对于享受驾乘生活的车主来说,途达车上的音响系统并不能让人满意,声音层次感模糊,细节处理不到位,对驾乘生活产生影响。这次车主特地驱车到车博饰汽车影音,目的就是为爱车换装一套汽车音响系统。

日产途达音响升级:
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
后声场:黄金声学VE625
D S P :黄金声学4006
功  放:黄金声学GE-1000D
低  音:DBES7
隔  音:狮龙止震板吸音棉



噪音会直接影响到音响的效果,而途达的汽车隔音做的也一般,并不能有效阻隔噪音,所以改装技师使用狮龙止震板吸音棉隔音材料为底盘和车门做了隔音处理,降低共振噪声,阻止风噪传入,改善原车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音膜材质采用蚕丝膜,具有防尘过滤的效果,起到保护内部元件的作用。持续功率达75W,灵敏度>91dB,频率响应60-22kHz,声音准确定位,清脆通透,能够让音乐立体感增强。后声场使用的是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黄金声学DSP-4006,它是一台专业DSP与功放的结合体,具有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处理能力,使声音效果更加;且自带4 x 60W的大功率,可以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让音质提升更加明显。功放安装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助推DBE37低音炮,它是一台大功率单声道功放,在大音量情况下有更大的动态输出,让声音更加自然真实。




    车博饰汽车影音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专业到位,而且改装后与原车外观上无太大差异,看不出有任何违和感,全车隔音加上喇叭、DSP和功放的升级,让途达音响系统呈现出声场定位清晰准确,声音明亮饱满的效果,为车主带来了惊喜的听音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济南极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好音乐常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博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