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日产天籁汽车音响升级丹麦丹拿 爱车一族的追捧

  • 2015-12-25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东风日产天籁外观稳重大气却不失时尚,线条流畅大气,整车造型时尚,深度广大爱车一族的追捧。车主厌倦了原车那套音效低劣的音乐效果,原车喇叭中低音朦胧,高音暗淡,没有一点层次感,效果很不尽人意。本次选择换套前声场喇叭,加一个功放,效果提升非常大。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242二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一套
隔音 DSL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喇叭前先做好门板隔音,门板双层隔音能起到一个止振降噪的效果,将门板密封成一个扎实的箱体,提供给喇叭一个良好的播放环境


    本次车主选择的是丹麦丹拿242二分频套装喇叭,其喇叭纯净、透明、准确,大动态与低失真,功率承受力超强,完美的干净清晰声音还原,令发烧与欲罢不能。
本次安装全部选择原位安装,无损安装。中低音使用专用喇叭防水罩和木垫圈保护好喇叭,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高音安装在原车高音位


    前声场丹拿242使用歌剧世家功放推。歌剧世家功放设计初衷是“一款能纯净还原音乐”的Hi-Fi功放,侧重于音色的准确性和高品质音质,功率不盲目追求数字,而注重RMS功率的稳定性。
功放选择隐藏安装在副驾驶座位下面,即不占用车内空间同时也方便平时的调试。



    车主改装音响时,最担心的莫过于安全性,解决电路的安全问题在安装时就要做好绝缘处理措施、消除隐患之外,最重要的还要加上保险,不用的系统使用不同安倍的保险,避免保险过大或者过小带来的隐患,在车主享受音乐的过程中没有顾虑。



    本次东风日产天籁改装丹麦丹拿242案例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有些地方描述的不够细致或者有的地方没有讲解到,欢迎大家添加我们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解,平时我们的案例以及优惠活动都会在第一时间在微信公布,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标志408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体验音乐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9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