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声音 虎门杰生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6-12-09 09: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ywqc1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作为人们娱乐的一项产物,没有门槛,不分阶级,只要你有可以将它演绎的器具,人人都可以将其拥有。天籁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却因为它的大众化,而衍生出很多的音乐发烧友不甘于平淡,总是在寻求一种突破,来去追求那种在音乐上别具一格的感觉,所以才有了天籁车主此次来杰胜汽车音响改装设计中心的改装历程。

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此次的改装历程!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588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功放一 DMS 480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1500 一台
低音 K牌 10寸 一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店名 东莞虎门杰生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展示


车门实际上却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


升级之前必做工程-隔音,首是拆掉车门装饰板,车门内基本看不到任何隔噪的设施。


车门隔音有效地减少音响对门的震动和高速行驶过程中风切入时形成的震动,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结构,音质更加干净清晰。


推荐阅读:虎门杰生起亚悦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原汁原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虎门杰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Kia/yueda/2016/1118/655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