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一下你的耳朵 肇庆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4-12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也能给车主增添不少驾乘的乐趣,减少旅途的疲累。天籁原车音响混浊,没有层次感,对于音乐发烧友的车主朋友来讲是件很折磨的事情。通过实体的试听,对歌剧世家音响爱不释手。车主朋友也是豪爽的人,指定就为爱车升级“她”了。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 150C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2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IA40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 10S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美特静隔音处理,不仅有效抑制钣金震动和减少噪音入侵,还有利于门板喇叭的发挥,可谓是一举两得。


    歌剧世家IS262两分频套装喇叭最大的特点就是,灵敏度高,还原力强,音染少,音质细腻,即使从一般主机里面出来音乐也能体现出色音响效果。

功放是选用歌剧世家IA400.4四路功放,具有声音温暖甜美,细节解析力高的特点,将功放进行隐藏安装,节省空间。


加入一只歌剧世家IS10S低音,增强整个车内的音乐力量感,增强音乐氛围,呈现出更丰富的音乐细节。

    天籁改装就完成了,通过肇庆至上音乐专业调音师的测试、调音后,整体声场效果极富表现力,歌剧世家喇叭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将音乐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这样一个流动的私人空间里,配置一套完善的音响系统,才能营造一个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省心,因为省心所以选择肇庆至上音乐。【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肇庆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美好旋律
改装店家: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