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美声 惠州音乐时代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7-06-09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天籁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且充满个性,而在汽车的内室方面日产天籁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配置也极为丰富,汽车的左右双区都设立了独立的空调,座椅使用的是气动按摩座椅,这使得车主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有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这台日产天籁使用的时间有些长,再加上原车的音响器材的做工也用料也比较简单,从而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混乱,且还会有刺啦刺啦的噪声。这样的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音响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配置清单
绅士宝TS6.2

    由于车主是第一次对汽车进行音响升级,所以车主这次只是升级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绅士宝T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频响范围广。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绅士宝TS6.2更是能够将音乐的细腻动听完全的展示出来。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绅士宝TS6.2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绅士宝T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动听时刻 惠州音乐时代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1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