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耳膜 梅州车乐汇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30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天籁是一款科技感非常强的中高端车型,它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和绝对舒适工程学进行了完美的搭配,从而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代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全新的日产天籁配置丰富,全系标配的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主动式枕头等都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日产天籁的原车仅有6个声场喇叭,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会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音乐的真实感和质感都比较欠缺。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导航+诗蔓S8解码器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3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1.300 一台
低音 阿尔法 12寸 一只
电容 诗蔓 10法拉 一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DVD导航,这一方面丰富了主机的功能,另外一方面也使得主机在操作的时候更加的简单。为了使得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

诗蔓PST6.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升级后的前声场结构


功放安装在尾箱壁上


功放的接线细节


诗蔓功放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


    诗蔓PST6.3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情感丰富。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对音乐的细节诠释的更是淋漓尽致。而阿尔法12寸超低音单元的添加更是将音乐的听音氛围和真实性做了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汽车功率的输出稳定也非常重要,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电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法拉电容,同时还为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诗蔓功放,在保证功率稳定的同时还对音响器材起到了保护作用。


固定合理


阿尔法12寸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试听音效,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车主也表示自己就像在听天籁一般享受。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菱悦V3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撩拨心弦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3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