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音乐交朋友 云浮雷霆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 2017-08-16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天籁外观优雅,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但在音质方面,却不似它的名字般“天籁”。因原车CD主机解析力不够,功率小,无法保证稳定驱动喇叭的运行,严重影响了音乐效果。经过对多方面的考虑,车主决定保留原车喇叭,更换主机,从源头解决问题。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车型 日产 天籁 一台
主机 阿尔派 9855 一台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国语》说得好:伐木不自其本,必复生;塞水不自其源,必复流。解决问题要从根本出发。主机作为输出音频信号的音源设备,从源头上决定着喇叭播放的音效。好的主机就似人的大脑一样,有高解析力,在源头保持了音源信号无损耗,输入到功放就是原汁原味的高保真味道。阿尔派9855主机外形美观,音质、解析力更为出色,支持延时功能和主动分频专业调音功能,为车主调试出车主喜爱的音乐。这样的主机才能保证喇叭播放出天籁般的音乐。

阿尔派9855主机安装前与车合影




阿尔派9855主机正在安装


阿尔派9855主机近照


阿尔派9855主机安装完成效果


    有好的器材同时也要有好的安装技术。云浮雷霆的改装师对待工作是出了名的认真细致,从接线到安装位置等安装细节,将每一步都认真做好,既不破坏原车内饰,又将整个音响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改装完成后,音质明显得到了提升,车主也能和音乐做朋友了。

推荐阅读:你值得拥有 云浮雷霆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1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