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鑫天煌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最好的选择

  • 2017-09-26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天籁是日产旗下主打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它将领先的科学技术、精确驾控工程学、绝对舒适工程学等做了完美的融合,从而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日产天籁的内室也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让车厢内的视觉效果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日产天籁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且毫无感染力。而车主本人又是第一次给汽车做音响升级,在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店之后车主觉得正鑫天煌汽车音响彭水店专业水准很高,所车主就来到店里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大黑DSP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B62C.2 一套
低音 美格声 有源低音 一套
功放 KG100.4 -- 一台
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音响(白云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正鑫天煌汽车音响彭水店的改装技师对日产天籁做了全面的音响升级前检查以后发现原车的音响系统音源不够纯净、原车声场喇叭做工太差、功率输出不大稳定且音乐的下潜力度不过深。因此改装技师从这几个方面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

喜力士B62C.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细节展示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正鑫天煌汽车音响彭水店的改装技师也将原车的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喜力士B62C.2套装喇叭;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KG100.4功放;而超低音单元美格声有源低音的添加则让音乐的真实性和下潜力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大黑DSP


美格声有源低音


线材做固定处理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正鑫天煌汽车音响彭水店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细节十分重视,在将音响器材做了合理的摆放之后改装技师对线束做了认真的捆扎和分类处理,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专用的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从而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燃爆夏天 贵州正鑫天煌改JEEP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DD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音响(白云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3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