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凯胜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小投入大提升

  • 2018-08-11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凯胜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外形好看低调却带着点屌丝骚气,很多年轻的车主都是这样评价日产天籁的,我个人觉得天籁外观大气,性价比超高,据说还很省油呢。天籁这车名很好听,但想要在车里面听到天籁般的音乐,那还得来【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改装店提升下原车音响系统喽☺

改装车型——尼桑天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豪客 MC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战笛 ZD6568子弹头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豪客 MC300.4DSP 一台
低音 KS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凯胜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原车厂没有对门板做隔音,所以导致各种杂音混入车内。所以车门选择使用大白鲨隔音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作用:是为了削减车门共振异响,降低行车时引起风噪,隔音隔热、第二层隔音将车门变成一个扎实的箱体,总体音乐层次感更加分明细腻生动,同时有效降低路噪,提升整体密封效果提升喇叭音质作用!

隔音方面:在噪音产生和传递的重点部位,贴上环保高效的大白鲨隔音减震材料,让钣金变得更加扎实,从而减小钣金振动,让共振产生的噪音从源头上得到削减!大白鲨隔音效果好、环保、而且无异味,性能稳定,防水阻燃、不易分解、与钣金的贴合度好从而让隔音效果得到可靠的保证!



前声场美国豪客MC6.2套装喇叭与大白鲨隔音安装特写


美国豪客MC300.4DSP 隐藏安装于座椅下面


KS超薄低音安装于座椅下面,在不占用空间的同时,为整个声场提供了低频效果,让声音有了灵魂!


如果说,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让人难以负载,车所赐予我们的就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广阔空间。一曲至爱的音乐,一帮初次相识的朋友,一次快乐的旅途,美妙的风景,车带给我们回归大自然的宽广胸怀,让这大自然最美妙的声响重新飞跃天地,让一颗日渐麻木和疲惫的心重新找回昔日的激情!

前声场高音单元隐藏安装于仪表台


前声场分频器隐藏安装于原车主机后面


德国战笛子弹头喇叭 安装近照






改装系统点评:音响升级完成后的日产天籁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播放出来的音乐充满车内的每个角落,有大提琴的深沉,有小提琴的清悦,有钢琴的富丽,有竹笛的高亢婉转,有箫声的优雅酣畅悠扬……小投入大提升,小小的投入给车主带来了大大的音效提升,车主表示这次钱花得太值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