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码头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JBL 悠然动人

  • 2020-01-14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中高级豪华轿车;日产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 雕刻 ”来完成的: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整车在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 。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材质普通、做工一般,所以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真实感差,很难将音乐完整的展现出来,原车无论是在隔音还是在音响方面的表现都很一般。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效果。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对原车的音响跟隔音进行升级。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O 609C 一套
后声场 JBL CLUB 6500C 一套
低音炮 JBL 超薄低音 一只
DSP 优美声 456 一台
隔 音 史泰格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门板拆卸:拆开车门撕掉原车门板简单的隔音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很大,噪音会通过门板缝隙传入车内,导致车辆在行驶的时候不是特别的安静。

车门隔音展示:隔音可以高效的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产生的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隔音施工两层,里面一层采用条贴的方法,如图:

门板第二层隔音施工采用满贴的方式,使止振板密封门板,这样噪音就会减少很多,完美改变车辆在行驶时发出的声音。

前声场JBL GTO 609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一寸迷你高音,边缘驱动纺织球顶高音单元,高音解析通透,音质清澈,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前声场JBL GTO 609C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中频浓厚,在齐奏的时候对于量感的烘托恰到好处,给予我们的包围感很重。

后声场JBL CLUB 6500C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动态反映快,声音质感滋润低音不拖泥带水。

低音炮安装:JBL超薄低音安装在座位椅底下,前卫设计彰显时尚品味,细腻传神的美妙音质,将音乐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DSP安装:优美声456安装在副驾驶座位椅底下,通过DSP的参量EQ进行全自动精细调试,提高声音的平衡度。轻松还原音乐声场定位。

升级总结:经过音响和隔音升级以后,保证无损安装的同时,既充分考虑了原车的风格,又迎合了原车的内饰装修,改装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高音通透靓丽、中低频的表现反应迅速而有弹性,低音强劲有力,层次感分明;隔音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车辆在行驶途中噪音方面的问题也有所改善。

推荐阅读:东莞车改坊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JBL 音色饱满
改装店家: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0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