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觉盛宴

  • 2020-07-21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天籁的造型前卫、配置丰富,性能表现则更加出色,一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位日产天籁的车主就是看上了这点,不过虽然有点多,但车主还是觉得有不足之处,那就是音响的配置过于普通,让喜爱音乐的车主得不到满足,于是为爱车升级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势在必行。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通过上网的查询,车主了解到梅州车乐汇是一家非常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便来到了这里。通过深入的交流,和反复的试听对比后,车主确定了这套配置丰富而全面的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低音 阿尔法 12寸 一只
功放1 TRU TG4+TG2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600.1 一台
音源 原车主机+诗蔓 主机+诗蔓S8 一台
电源 380法拉超级电源+HP-308保险套装   一只
线材 蓝爵 S8音频线+S7V喇叭线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342三分频套装喇叭的声音表现润泽饱满、细节清晰而丰富,能够极大程度的还原音乐原声,表现真实自然。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丹拿342的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高音单元则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和声场表现。

丹拿34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了防止出现电压过载的情况,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380法拉超级电源,并匹配有HP-308保险,这不仅能够对音响器材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够保证电压的稳定。

电源端添加HP-308保险套装


    在音源端,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诗蔓DSP-S8,它能够优化音源、提供调音功能,提高音质的同时,根据车主的需求打造出专属的音响系统。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用来推动不同的声场喇叭,让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潜能。

功放和处理合理摆放


功放的安装


    最后,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阿尔法12寸超低音,带来了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十足。而且箱体式设计也让其移动和维护起来更加的简单方便。

阿尔法12寸


    【改装效果点评】在技师细致的安装后,又对系统进行了专业的调试,让个器材完美匹配、融合,为车主带来了天籁般的现场听觉盛宴,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效果也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安静旅途 梅州车乐汇本田凌派汽车隔音改装绿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5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