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声音甜美细腻

  • 2020-08-25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新款的天籁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镀铬回旋镖式造型极具辨识度,三段式LED组合灯依旧犀利。修长的车身带来了大气的感觉。溜背造型再加舒展的线条,整车灵动又不失优美。车尾最吸睛的莫过于内部熏黑处理的LED尾灯,极具档次感。U字形尾灯和立体的棱角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都说日产买沙发送车,新天籁的座椅承托性自然不在话下,精致的手工缝线也非常好看,舒适性更是极佳。今天这位新款日产天籁的车主使我们的一位抖音粉丝,对音响的配置一直都有着较高的要求。但是天籁的音响减配十分严重,不仅喇叭的做工用料都很劣质,后门甚至连喇叭都没有,原喇叭空位用海绵填充,让车主很是苦恼。最后在抖音上认识了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委托我们为爱车升级全车音响系统。



日产天籁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翼子板 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航空AC06棉 若干
后尾箱 STP CSH小炸弹,航空AC06棉,航空记忆棉,NB3反弹棉 若干
车门 俄罗斯Smart隔音   若干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宋词 6.2 一套
功放一 欧迪臣 SR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VS800.1 一台
低音 霸克 C10超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园博园大道3号红星美凯龙一楼底商
电话 15629006168(微信同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据车主反应,平日里用车时汽车噪音问题非常严重,十分影响车内的舒适性,同时噪音而且还会污染车内的声场环境,使喇叭的效果大大的折损。因此改装师首先对这台天籁进行隔音处理,将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与航空AC06棉作为双层隔音材料安装在翼子板上。强大的止振性能可以有效防止行驶时翼子板的共振所产生的胎噪传入车内。





    后尾箱处同样选择CSH 小炸弹加上航空AC06棉的双层止振层,抑制后尾箱处的钣金共振。





    后轮毂是胎噪的主要来源之一,改装师将二层替换为航空记忆棉,紧密的贴合在后轮毂表面止振效果更为明显。



    最后添加一层NB3反弹棉作为隔离层,将噪音完全吸收。



    门板隔音使用的是俄罗斯Smart隔音,减少行驶时门板传入的风噪。至此日产天籁的隔音全部改装完成,汽车的噪音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整车现在非常安静,宛如一个箱体,车主对即将到来的音响的升级已经充满了信心,效果必然事半功倍。



    前声场改装师将喇叭替换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这套喇叭人声醇厚,音色温暖,高音采用蚕丝球顶设计,令声音更加清澈利落,甜美细腻。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原车的后门没有喇叭,厂家用薄海绵填充。改装师为后声场补齐了一套宋词6.2喇叭,这套喇叭音质清晰明亮,声音轻柔灵动,韵味十足,对人声歌曲的演绎十分出色。同时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车内整体音响体验更具环绕感。







    美国霸克C10超低音安装在备胎处,提供强大的低频表现力,让音乐更加扎实有力,整体音效变得非常丰满立体。



    最后一台欧迪臣SR4四路功放吊顶安装在后尾箱,一台圣美歌VS800.1功放安装在副驾座椅下方,为各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是声音播放更为完整,音乐更显整体流畅。





【改装点评】
    经过改装后的新日产天籁,车内安静的环境让驾乘的体验更为舒适,而汽车音响方面,全新的音响系统几乎可以驾驭所有音乐类型,无论是流行歌曲、人声类歌曲,亦或是电音潮流和纯音乐等都可以完美演绎,每个音符恰到好处,细腻而饱满,让车主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