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显著提升

  • 2020-11-05 17: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好听的音乐充满魅力,让人忍不住去追求、聆听,就像这位日产天籁的车主,之前是因为原车配置的音响实在糟糕,就在梅州车乐汇升级了音响,没想到升级后的音响表现非常出色,让车主发现原来音乐可以如此好听。所以,没过多久,车主就再一次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


    针对车主对音质更高的需求,改装技师考虑到车主喜欢经典、浪漫的歌曲,对音乐的氛围感较为注重。以此为重点,改装技师为这台日产天籁制定了音响的二次升级方案。

【施工车辆】NISSAN天籁 
【使用品牌】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捷力 CS112G-W6v3 一只
功放 TRU TG1I 一台
电源 诗蔓 POW 380F 一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超低音单元


     车主第一次升级了前声场的丹拿三分频,丹拿细腻的原声重现令车主非常满意。这次,改装技师在汽车尾箱内,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CS112G-W6v3 超重低音,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厚重有力、激情饱满的低音,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真实,音乐的氛围感也更加浓厚,具有更强的感染力。

第一次升级的丹拿三分频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是还是难免会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所以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TRU TG1I,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将美国TRU TG1I功放吊装在尾箱底部,可以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将功放、电源隐藏在尾箱底部


     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德国诗蔓POW 380F电源,能够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流,让音响系统运行更加安全、高效。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对音响系统的二次升级,音乐的氛围感、感染力得到显著的提升,给车主置身音乐现场的聆听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纯享音质 梅州车乐汇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9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