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响常伴左右!昆明发烧友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1-03-19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选择什么音响器材,音质更好听,而且改装性价比更高?
    今天我们分享一台天籁的音响改装施工案例,让大家了解关于天籁音响的改装细节。
    一起来看看吧: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二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四门隔音 环保高效汽车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从配置上看,前后声场都更换了 一套喇叭,前门的丹麦丹拿喇叭知名度高,音质也非常清晰纯正,其中丹拿232套装喇叭,堪称网红音响改装器材,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后门安装升级西玛套装喇叭,声音也非常明快悦耳;前后门两套喇叭由一台西玛S600 DSP功放驱动,节省了功放开支,使得音乐得到真实的重现。



    天籁原车门构造,这位车友之前曾经改装过音响,但是效果不理想;经过朋友介绍才来到经验技术更丰富的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重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升级的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



    安装喇叭,线材焊接处理,安装防水罩保护;
 


    车门隔音,在钣金上贴隔音材料,减小风噪而且还能提升钣金扎实度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喇叭的高音单元,音质瞬间得到提升,人声清脆、乐器声音真实。



    车门隔音处理,满足前门的丹麦丹拿中低音单元



    后门安装西玛套装喇叭,高音在门皮取位置安装



    后门的西玛喇叭安装过程,也是对位安装



    座位底下安装西玛DSP功放,体积小占用空间少,但是功能却非常强大,它内置功放输出推前后门喇叭,而且拥有智能调音功能,调音之后,声音定位更精准、音乐层次感分明,声音变得更加有立体感。



    这套音响在还原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适用于其他车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