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柯蕾 不一样的享受

  • 2021-04-11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甜美、欢快的歌声中,记忆忍不住的涌现,这就是被称为经典歌曲的魅力,它伴随着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这位日产天籁的车主也是一位经典、抒情音乐的爱好者,每当开车时,就会听听音乐,来享受歌曲、放松精神。而为了让自己的音响有更好的播放效果,车主决定进行音响升级。

日产天籁音响升级


在网上进行了音响改装查询后,果断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进行音响升级。根据车主喜欢抒情、慢节奏歌曲的喜好,改装技师与车主进行反复的试听,并确定了这套摩雷音响组合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蕾602HE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隔音 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HE


根据车主的喜好,改装技师在前声场选择了这套高性价比的摩雷柯蕾602HE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25mm的新型软球顶高音,并搭配了摩雷独特的外部音圈技术,使其具有精致、流畅的高音表现;而中低音单元,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纸质振膜音盆,并搭配了一体式的橡胶悬边,使中低频的响应迅速,声音饱满、富有弹性,能够给人声临其境的听觉享受,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摩雷喇叭做工细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它不仅与前声场喇叭的品牌相同,声音特性也十分相符,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乐的细节、层次表现更为丰满,现场表现力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蕾602C


摩雷同轴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只是简单的更换声场喇叭,就让这台日产天籁的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对此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也非常期待更进一步的音质提升。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2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