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HELIX 音色撩人

  • 2022-01-16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日产天籁是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拥有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和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然而对于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效果就非常不满意,原车音响系统一般,原车喇叭只是普普通通的塑料盆架喇叭,纸盆比较单薄,磁铁较小,声音枯涩无味,不够圆润饱满,力度不够。车主平时比较喜欢自驾游,行途中少不了音乐的作伴,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想在这里寻求合理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主角——日产天籁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结合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和听音习惯以及车主的预算,为车主推荐了一套综合性价比较高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F 62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HELIX  L 6X.2同轴 一套
功放 HELIX  M ONE单路功放 一台
DSP HELIX F6 DSP功放 一台
超低音 HELIX  K 10E超低音 一只
箱体 大白鲨 四门大白鲨银鲨打造标准箱体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在隔音方面存在不足之处,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当音响音量加大时共振噪音比较明显。因此我们用大白鲨银鲨给门板打造一个标准密封箱体,不仅可以降低风噪,门板共振,还可以提升音响发挥的效果。


门板汽车隔音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抑制门板间的钣金共振。


汽车门板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形成密封的箱体空间,给音响提升有利的工作环境,使音质发挥得更好。


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原车位安装,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音盆由嵌入碳纤维的聚丙烯材料制成,带有新颖的低共振相位锥,极大地改善了相位表现,减少失真,使中低频频响更加平滑流畅,真实地还原本音。


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高音仪表台三角位原车位安装,高音采用丝膜圆顶设计,使用钕磁铁,高频响应更加滑润清晰,音色纯净柔和,穿透力强。


后声场德国HELIX L 6X.2同轴喇叭采用原车位安装。
德国HELIX L 6X.2同轴喇叭由0.75英寸/20mm的圆顶高音单元和6.5英寸/165mm的低音单元组成。高音采用了钕磁铁,确保了更好的高频响应,声音明快清朗,干净利落;中低频采用了低谐振聚丙烯锥形和长行程橡胶环绕,量感更加充足,防震、防潮性能好。


一台德国HELIX M ONE单路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合适位置,用来推动超低音,一台丹麦芬朗F6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驾驶座位下方,负责驱动全车喇叭以及整车系统的调校,让声场喇叭不仅得到了一定的功率供给,还能够得到纯净、优质的音频信号。



德国HELIX K 10E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合适位置, K 10E有顶级的长冲程低音单元和双通风音圈,采用纯手工纸盆,使低音下潜深,低频的量感丰富,给人澎湃强劲的低音效果。而且瞬态反应好,震憾力强,这种震憾力,不仅能用耳朵体会到,还能用全身感受到。

汽车音响改装完成接下来是最重要的电脑调音环节,器材搭配合理是一套好听的汽车音响首要的门槛,配置安装调试好才是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发挥!所以,只有汽车音响安装技术细节和调音的高度发挥,才能叫做一台车的音响!



经过技术师傅们数个小时的精心施工与专业调音,这台日产天籁改装后的音质有了显著的提升,升级后的声音解析力强,细节刻画完美,清爽音质的气息瞬间弥漫了整个空间,声音自然细腻、真实动听,声音还原度高,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音质。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声音细腻精准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7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