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 常州道声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

  • 2014-04-01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对于专注汽车影音升级--常州道声来说,定制一套音响升级系统有时更像是一个诺言的交换过程,这个诺言简单而郑重:既然你选择了这里,我就要用完美和满意回报于你。而这完美和满意意味着:专业、价值以及做工精良;而对于那些追求品味的顾客来说,定制是真正体现他们品味的选择:享受、低调奢华。车主是镇江人,之前在南京改的音响,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次来我们常州道声再升级一下!

改装车型:日产骐达
 

高音位置开孔安装
 

安装细节需注意


  骐达车的高音安装位,不能安装在三角位,关上门高音就会被A柱挡住,这样声音就会出不来。我们重新选择位置安装,再把原来三角位开的洞包起来!

高音倒模完成
 

  要评价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首先要考虑到该系统的音质和安全性。此外,还要考虑后加装的音响线材是否按照指定的标准完成!在布线过程中,我们将很多精力用于培训音响改装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这就是安装标准化作业:焊锡、套管、网管、线与线之间的间距。

改装是接线注意细节
 

焊锡一定要做好


细致接好每一根线



推荐阅读:倾心之作 常州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3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