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不二之选 珠海音匠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4-08-17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即使是宝马730Li、奔驰E300这种级别的车型的原车音响,都被车主戏称为“收音系统”,日产骐达的原车音响系统可以说就更加“惨不忍睹”了。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汽车音响改装,如果你不打算花很多的预算进行音响改装,接下来介绍的这个改装案例,也许可以给一些借鉴给你。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超低音 大地震 TNT-10S 一台
功放 笛神 EL-A3C04四声道 一台
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升级的不二选择 日产骐达升级改装彩虹EL-C6.2


    隔音,是音响改装必不可少的伴侣,重中之重又是门板的隔音工程。骐达门板的原车隔音处理可谓简陋至极,拆开门板内饰,只有一张薄薄的塑料膜,心理作用大过实际的隔音作用。双层的环保隔音工程,一方面可以减少噪音的入侵,改善车内的聆听环境。另一方面门板的隔音工程大大提高门板的密闭性,整个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空间,喇叭在音箱里工作,效果自然会更加出色。

日产骐达的原车主机


原车门板只有一张薄薄塑料膜,几乎没有任何隔音处理


门板隔音是隔音工程的重中之重


    前声场采用一套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用笛神EL-A3C04功放推动。高音单元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下面的仪表台上,高音单元的安装位置还有另一个选择,那就是改装在A柱上,原则上会获得更好的声场高度,当然这样就会一定程度上改动原车A柱,关键是看你自己的要求。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超低音毫无争议地改在尾箱上,从尾箱的改装效果来看,仍然保留了客观的储物空间,这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汽车音响改装占用了过多的车内空间,破坏了原车的实用性,相信很多车主是接受不了的,因此空间的运用在音响改装过程中也是很有讲究的。这一套系统声音通透、饱满甜美、乐器清澈悦耳,再加上日本笛神功放的推动和美国大地震的超低音,低沉有力,高、中、低三频都非常出色,是原车升级的不二之选。在原车音响升级类型中相信这个套餐目前是最具代表性的,不管是耐听上还是性价比上都是非常难得的。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整个前门板的改装效果图


整个后尾箱的改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华丽的转身 珠海音匠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5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