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爱好的延续

  • 2015-03-02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杰胜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时下,两厢车越来越受市场的欢迎,终究原因,大家都懂得。首先是经济,小排量,省油。其次是体积小,在挤逼的街道中任意穿梭。当然,有优点就有缺点,这也是自然规律。以日产骐达为例,它的缺点是什么?于本文的车主,它觉得骐达的缺点在于它的音响系统了。其实,若你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可能你也会这么认同的。在广州杰胜影音的拆解下,更是把骐达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C2000Ⅱ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Ⅱ同轴 一套
隔音 爵士鹰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杰胜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骐达在广州杰胜店施工


骐达原车门板十分简陋


    或许使你惊讶的是,车主还没上牌就进行升级音响了。从外到内,车门板一尘不染。在拆开的门板内层,整体结构一目了然。门板内层只有一层简单的塑胶纸,站在音响专业角度,完全起不到隔音作用。即是说,原车噪音大,对听音非常不利。车主当场看到如此简陋的画面,二话不说地要求做隔音,并且,前后门板都做了双层隔音。在这里还要说一下的是,隔音除有效阻止噪音外,同时也为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营造更好的发音环境,因为门板内外隔音后会形成一个类似密闭式的箱体供其发音。不仅如此,尾箱、轮弧、尾箱盖等部位都做了隔音。为了让大家看清骐达各个缺憾部位,也特意保留多张图片。

先是前后门板内层隔音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喇叭


惠威C2000Ⅱ两分频的高音喇叭装在A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白云杰胜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