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圆好声音之梦

  • 2016-06-12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它能带来悲伤、忧愁,也能带来快乐与希望。前提想要好声音,好线材是必不可少的。不同材料制作的线材会有不一样的听感,所以车主这次来把原来的线材淘汰换上德国JIB喇叭线和铁三角音频线和加一台雷贝琴dsp204处理器!让整个系统上升一个级别,同时满足车主对完美音质的追求。

汽车音响改装——顺德永日日产骐达
 

汽车音响进行改装中


日产骐达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dsp204 一台
线材1 JIB 若干
线材2 铁三角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德国JIB 的线材不仅在级别上的平衡性相当好,能够在一个合理的范畴内同时将频段特性体现得完美无缺,能够突出音效的细节,增强音乐的通透性,让好声音能完美的释放。


    雷贝琴dsp好的处理器当然需要好的音频线来配置!铁三角是不二选择,首先要知道铁三角就要先了解制线导电材料和插头的区分。而铁三角整体来说是稳定的线材。而加上雷贝琴dsp处理器,在调试的过程中,技术师傅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把握,无论车主喜欢的是摇滚音乐还是流行音乐,抑或是古典音乐。

DSP-204都能随心所欲地针对不同音乐风格调节出最个性化的音乐效果。
 

下面特写
 

正面特写


推荐阅读:追求极致音质 顺德永日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0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