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解决音乐发烧友心病

  • 2016-06-30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新骐达的外形比较时尚,同时内部空间比较大,在紧凑型轿车中可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一款,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是作为日常上班代步车的较好选择。不过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不怎么理想,这一点也经常为音乐发烧友们心病,要获得更为舒畅的音乐聆听体验,于是就前往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精选一套满足自己的音响产品改装。

肇庆百川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786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ET-172.2 一套
中音 伊顿 ET-PRW80 一套
功放1 伊顿 MA150.4 一台
功放2 骇客 100.2 一台
功放3 圣美歌 10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1 一只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 一台
隔音 静霸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开原车门板:


接线细节十分讲究,不仅保证了音响性能的稳定发挥,还保证了复位后的无痕,非常完美。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图:


门板还原安装效果图:无损安装一点也看不出有改装过的痕迹。真实还原和清晰的低频量感上还是绰绰有余。


中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呈现出高贵大方的层次感,能够更加清晰和真实地展现音乐里面的原声。


为了使得声场更宽更高,中高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包皮风格与整车内饰相协调,既能获得较好的声场效应的同时亦使得A柱内饰更加美观。
音的准确性和纯净度,让音质更加清晰细腻,完美的传递出声音的美感和临场感觉。


推荐阅读:无损专车专用 肇庆百川宝马520Li汽车音响改装原厂配套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0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