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更精彩 新疆彩声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6-11-11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光棍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小伙伴们表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买买买了。为回馈广大车友和音响爱好者,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推出了双十一超值音响改装套餐——“德国喜力士(B 62c)套装喇叭+德国喜力士(B 6X 2)同轴喇叭+美国爱威八寸低音小钢炮”。

    我们非常荣幸迎来了第一位体验超值套餐的车主,这位车主的骐达原车音响,音质听起来毫无出彩之处,声音不透亮,最多只能算是听个响。对于在闲暇之余喜欢欣赏音乐的车主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为此特地来到彩声汽车音响对爱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骐达到店准备进行升级


这次改装的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 62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 6X2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 爱威 八寸小钢炮 一只
隔音 宝丰 金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喜力仕B6X 2同轴喇叭和喜力仕B62C套装喇叭合影。


拆下来的简陋的原车喇叭


施工前做好必要的保护措施




    为减少外部的噪音影响,给车内音乐的播放提供更好的氛围环境,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

拆开门板,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骐达简陋的门板几乎没有隔音性可言。


那么接下来就是大展身手的时候了。首先要做是第一层隔音。




然后再做第二层隔音,以此来形成密封箱体,达到最佳音质效果。




更多精彩讨论请到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607.html

推荐阅读:新疆彩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忠实的还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