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不凡 海口成杰车乐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17-08-22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骐达汽车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市场,其整体耗油低一直是作为家用车不错的选择,车体采用cvt变速箱保持了平顺的固有特质,这就使得车辆在行驶中的表现较为温和,顿挫感自然也就没有那么明显,当然其也提供ECO经济行驶模式。将其开启后整车的加速力道将会变得更加柔和。

改装车型新骐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在如此丰富的表现力之下家用车的驾乘操作自然让人无可挑剔, 但是其多方面的优化必然是会在车商受重视的娱乐性方面有所缩水,原车音响就是其中一方面的表现,原车音响整个声场效果混乱沉闷,不够开扬清澈明亮,偶尔音量大声还有些失真情况,车主为了有一个好的驾驶体验所以车主决定来到成杰车乐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2000II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II 一套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根据车主喜欢的音质要求为车主将前后声场喇叭都进行更换成为惠威喇叭,前声场更换为惠威C2000II,该喇叭音乐通透至纯,良好的动态平衡性使得汽车的真实感得到了大大的增强同时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同时也将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为惠威CF260II,这样整体的协调性能也大大增强。

改装师傅对喇叭线材进行细致的安装工作


惠威C2000II安装在原车门板位置


惠威C2000II细节展示图片
 

惠威C2000II高音单元安装在中控
 

惠威C2000II分屏器细节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成杰车乐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面选择使用同一种品牌喇叭配置合理、考虑全面,加上原车位的安装效果使得整体对原车的改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再加上成杰车乐改装技师非凡的工艺水平,更是让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品质达到了最佳。

惠威CF260II安装在原车门板位
 

惠威CF260II细节展示可以看出上乘用料


推荐阅读:无惧考验 海口成杰车乐雪铁龙DS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