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精神食粮

  • 2018-01-06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CarCAV
    当我们在非常愉快的时候会一面唱着歌,一面手舞足蹈地跳着舞;当我们在非常郁闷时,忽然一支优美动听旋律飘至耳畔,烦恼立刻烟消云散。可见,音乐魅力之大,是人类共有的精神食粮。
作为音乐爱好者之骐达车主揭阳某单位的郭主任,去年专门从揭阳开车50公里路来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升级过一套德国彩虹喇叭和两门大白鲨隔音。享受了一年音响升级之后,决定再次升级其日产骐达的车载音响,再次验证了汽车音响改装的通法:从入门一步一步尝试一步一步升级 。



汕头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 一套
处理器 好莱坞 DSP 一台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汕头骐达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2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黄金声学GT165.2是经典GR165.2的改款,声音的中高频更靓丽通透,而且价位更低,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喇叭,考虑日产新骐达的原车没高音位,决定做A柱倒模安装处理,这样声音聚焦,声场定位更好,而且也美观。

黄金声学GT165.2分频器安装


黄金声学GT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处理:每一个喇叭接线头需焊接并用热缩管保护起来,防止受潮氧化松动导致接触不良;加装防水罩,防止玻璃滴水损坏喇叭;加装海绵垫增强气密性。






汕头骐达前声场高音喇叭A柱倒模及高音安装过程




    日产新骐达原车主机功率和音质输出根本无法驾驭这套德国黄金声学GT165.2喇叭,所以,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的技师采用具有不错音质处理能力的好莱坞DSP-H6作为音源输出处理,而驱动这套黄金声学GT165.2的功放则用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并后两路桥接推动一个10寸的美国一线品牌来福R1S4-10低音喇叭,作为重低音补助。



10寸美国来福R1S4-10低音喇叭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美国来福(Rockford Fosgate),来自美国一线品牌,享誉世界。其以卓越的低音喇叭产品和功放闻名于世。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有幸获得美国来福的地区独家代理经营权,将为一众音响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音响器材,铸造更好更实惠的音响系统!




汕头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效果,我们以视频鉴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5MTc0NTU4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丰田花冠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地址:汕头潮南峡山广祥金苑路6街13-15号
电话:(0754)879099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9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