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辛集博韵日产骐达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音乐陪你奔波

  • 2018-07-05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辛集博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懂得音乐的人会懂得生活,众多车主都有自己爱听的音乐,音乐永远都是人们追宠的对象。它抨击心灵的律动能走进每个人的心灵,让人领悟那旋律的美好!为了让自己的骐达能够拥有一副好歌喉,发出韵味流长的音质,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音响升级,打造动听的音乐空间!






日系车的隔音问题一直是车内好音质的一大阻力,为此,做好门板的隔音,是动听音质发声的基础。内层使用条形贴法止震,外层整张隔音降噪!


前声场喇叭安装绅士宝RX6.3,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对原车内饰损坏小,安装垫圈保证喇叭的气密性,并且安装一个聚音圈,增强音质表现力!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提升声场环绕感!


雷贝琴DSP-A8功放隐藏安装,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