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佛伦诗 最佳搭配

  • 2014-11-07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有时候一套好的音响,在车间内播放着一首你喜欢的曲子,关上窗户静静地享受着这样的生活,没有吵杂没有烦恼,这就是幸福!
 
    日产奇骏继承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本应该质感和音质是个完美搭配,让您在体验驾驶乐趣同时,可欣赏到美妙的音乐,此时此刻幸福感油然而生。可是原车音响的音质往往不能和车本身的质感相搭配,幸福又从何而谈呢?所以追求质量生活的车主,来到至上音乐初次为自己的奇骏换上一套不一样搭配的音响器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台
功放 佛伦诗 FS804 一台
隔音 美特静蓝钻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配置图片


    佛伦诗BC261作为入门级喇叭,性价比高是它的一个重要卖点。佛伦诗BC261用原车主机直推即可,音质比之许多豪华车诸如路虎、奔驰的原车喇叭还要好很多,非常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朋友。

铝制反凹防尘帽,丝膜球顶高音,外形型小巧玲珑,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