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彩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喇叭 音质的飞越

  • 2015-04-17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小星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奇骏作为SUV中的经典之作风靡全球,成为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日产奇骏可以说是一部实用性很强的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可圈可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不给力,而车主又非常热爱音乐,所以车主慕名来到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后觉得更换前后四门喇叭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所以经过考虑,选择了如下改装配置:前声场选配的是喜力士B62C套装喇叭,后声场选配的是JBLCS-6同轴,相对于原车音响浑浊,无任何层次感的音质来说,改装后的前后声场喇叭音质要好的多,就前声场而言用的是B62C套装喇叭,音质中音与高音层次感分明,细节表现也是非常不错。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B62C 一套
后声场 JBL CS6 一套
功放 DB 85.4 一台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卸原车门板,也就是一块铁皮,怎可指望它能起到什么隔音效果呢?
 

原车车门上的隔音单薄无力,想要阻止风燥路噪还有钣金自身震动产生的噪音,真心做不到啊!
 

做好车门内层隔音之后能明显增加门板厚度,而外层隔音可以有效抑制风噪和路噪传入驾驶舱,密封性提升后对车载音响的音质也有不小的帮助。
 

做好车门隔音不仅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播放环境,还能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荐阅读:新疆彩声悍马H2汽车音响改装DB 尾箱倒模工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60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