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充满弹性 石家庄特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伊蔓

  • 2015-06-26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日产新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外表下不失优雅和品味,阳刚简洁的设计则更显个性张扬。外形上,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大气庄重,日产经典SUV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力度感的同时,新款奇骏加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性价这么好的车唯独遗憾的是原车音响不好!原车喇叭比较单薄,用料也非常简单。由于出厂成本等因素影响,很多车型的原车喇叭在选材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缩水,音响效果也就变得非常普通。因此很多车友都选择进行音响升级来改善提升爱车音响效果。这位奇骏车主也是因为原车喇叭满足不了自己对音质的追求,所以毅然来到了石家庄特声决定改装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麦仕 MS 62C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EC-165 一套
功放 伊蔓 HP804 一台
低音 爱威 一只
隔音 平静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特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所需升级产品:


    升级了音响自然要做好隔音,更好的隔音效果才能聆听到更完美的音乐。

    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很大。

车门版里层隔音


车门版外层隔音


    做完四门的隔音处理后开始安装前声场喇叭,采用原车喇叭对位安装的工艺进行固定。

前声场安装德国MATCH(麦仕)MS62C套装喇叭,为能够安装在(几乎)所有的车子上、而做的独家平面设计,带有高功率处理低音和25mm丝绸圆顶高音,非常硬的涂布纸盆,完全适应专车专用分频,便于最简单的安装。


推荐阅读:石家庄特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原生态音乐

改装店家:石家庄特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石家庄裕翔街过308往南科技大学体育场对过(医药公司南侧)
电话:15830129070 、15511132055  QQ:37066647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69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