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生活 汕头悦心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10-10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奇骏线条硬朗,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颇受男士钟爱。但是跟其他车一样,原车音质差也是其通病,对于很多人而言,汽车音响是奢侈品一般遥不可及。事实上,汽车音响与音乐一样,它就在我们的身边触手可得。我们不否认越是高档的器材对于音乐的重现越好,但不代表只要昂贵的器材搭配出来的系统才叫汽车音响。今天进行改装的奇骏车主本身比较爱好音乐,由于不满意原车喇叭的效果,今天特意来到我们汕头悦心汽车影音进行音响改装。

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利仕 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魔立方 P4四路 一台
功放2 捷力 250.1单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10寸 一只
线材 若干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3系简介: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两路套装喇叭,型号中的“3”表示其属于基础的3系列,“16”表示其中低音单元的直径为16cm。可以看到,它的设计、材料和工艺,都明显超过了其产品定位,这令人兴奋和赞叹。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整体成形铝质振膜,质量轻、强度大、韧性高,可有效抑制工作时因区域变形而造成的失真,并具有瞬态良好和工作稳定的特性。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两路套装喇叭使用了用于5系列套装喇叭中、型号为5.28MKⅡ的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在分析力、平衡性、声场构建和透明度等方面均有上乘表现;开孔率很高的保护网罩,既能对高音单元起保护作用,又能保持良好的声音表现。无论是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使用了组合结构的强磁体,磁隙小而精度高,在磁体体积和音圈圈数无需增大的条件下可有效地提高灵敏度,从而有效地控制了中低音单元所占用的空间体积。这就是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细微而精密”理念的具体体现。

分音器使用了以高纯度无氧铜漆包线绕制的空气芯电感、具有优秀音乐表现力的德国M-Cap电容等元器件和加厚铜箔优质环氧树脂电路板;制作分音器底板线路时,采用机械铣刻方式而非采用化学蚀刻方式时,可避免铜箔在线路边缘产生微细毛刺和杂质渗入而导致的音质劣化。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两路套装喇叭,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对再现准确动人音乐的执着追求。


    海螺3系听感: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两路套装喇叭所再现的音乐,因纯净而显得格外清澈,因清澈而显得别样透明,因透明而显得非常细致。
这种纯净,不是单调枯燥的,而是以每一个微细之处的纯净来构筑出整体的缤纷多彩。在播放环球唱片旗下ucj出品的《凯瑟琳?詹金斯:心中的歌》(编号:476 592-7)第4曲《花之二重唱》时可以听到,詹金斯与合唱者卡娜娃的歌声,既同时闪耀出高贵并不断升腾着而无远弗届的气质美,又以特点各异的音色声线互相辉映和互相衬托而更显动人。

    这种纯净,没有用于营造密不透风且咄咄逼人的势态,而是以恰当的密度拉近聆听者与所播放作品的距离。播放环球唱片旗下迪卡出品的《罗西尼:弦乐奏鸣曲,第1至第6号》(编号:443 838-2)等小巧精致的室内乐,音乐是那样的轻松惬意而令人愉悦;播放香港宝丽金出品的舞台剧《雪狼湖》(编号:539 231-2),无论是张学友、陈嘉璐等演唱者的歌声,还是伴奏乐团中各种乐器的乐声,均呈现出丰富的细节和散发出生动的气氛,令聆听者的思绪自然地进入到音乐所描绘的情景中。

后声场:瑞典德利仕套装二分频


    这是一套性价比超高的套装喇叭,也是出身名门北欧后代,声音轻快明亮甜美,作为后声场补助前声场海螺还是不错的。

魔立方P4四路功放解析力好,功率强劲,是2014年获奖无数的得主,用这台功放推动前后套装喇叭,声音控制力好,音色自然靓丽。


德国喜力士DSP完美处理解析原国产主机输出音频信号,通过DSP重组解码获得更好更干净的音频信号,有着8路音频输出,对系统升级的空间也大了很多,可以做电子分音等方式,同时有着很大的系统调试空间,32段EQ,频率斜率均可以调节,喇叭延时等处理。有了DSP处理以后的信号完全区别与原车主机加高转低的效果,音色,音质,不是一个级别的。


待装的部分器材合影。
 
原车喇叭和德国海螺对比合影~~原车喇叭非常一般,没有太多的可取之处。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最佳结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99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