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盛海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Focal 质的飞跃

  • 2016-12-13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盛海汽车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是做音乐相关的工作,所以对声音音质的要求不肯妥协,希望超越原车效果,达到自己听人声为主,要求声音的层次感和质感,还有细节表现要好!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和要求,一听就选中法国劲浪165A1套装喇叭,简直就是为车主量身打造的一样。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车型:日产新奇骏


器材展示


本次汽车音响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劲浪 165A1 一套
功放 无极声频 100.4D 一台
低音 爱威 10寸 一只
店家 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准备开始施工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看看原车喇叭劣质的材料,根本谈不上音质可言。


法国劲浪165A1套装喇叭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原车主机也即可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


功放:德国无极声频100.4D功放,德国无极声频100.4D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低音:爱威10寸超薄低音,爱威10寸超薄低音不会占用车内的大量空间。但是娇小的体形下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丹东盛海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Focal 精准扑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2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