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奥迪派 滚乐的节奏感

  • 2017-02-06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日产老奇骏的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但是车主在平时开车的时候也喜欢打开汽车音响听上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由于使用时间的原因,原车的声场喇叭已经无法正常工作,所以车主开车来到了银川天诚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日产奇骏前来银川天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奥迪派 as65'2 一套
后声场 奥迪派 as602 一套
隔音 TEAC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奥迪派as65'2高音喇叭效果展示


前门板隔音及奥迪派as65'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第一步是汽车门板的隔音处理,日产老奇骏的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产生的噪声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TEAC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在减少噪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门板钣金的刚性。

奥迪派as65'2中低音喇叭近照


    第二步是声场喇叭的更换。奥迪派系列的音改器材性价比高,做工精细。它既能够展现流行音乐的细腻又能够突出摇滚乐的节奏感。所以日产老奇骏的车主在试听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奥迪派喇叭给打动了,并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更换为了奥迪派系列音改器材。

后门板隔音及奥迪派as602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奥迪派as65'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中低音喇叭则在加装了木质垫圈之后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为了从多个角度展现音乐的美感汽车的后声场喇叭使用的则是奥迪派as602同轴喇叭,升级完成后将汽车的门板进行还原,就连车主也没有看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由此可见银川天诚改装技师有着超高的改装水平。

奥迪派as602同轴喇叭近照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丰田老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心跳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