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丹东盛海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 2017-03-06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盛海汽车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音响器材能够做到声音的真实还原。听好音乐,自然有更好的听感享受,好的音乐能舒缓疲劳,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车主准备进行一次改装升级。通过试听车主几番对比与考虑后,最终选择了用德国无极声频喇叭升级。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车型:日产奇骏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一台
喇叭 无极声频 一套
低音 节奏之星 雷神X10 一只
隔音 MCA 若干
店家 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准备施工。


底盘隔音是全车隔音中的升级工程,针对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路面噪音、排气管和地面热能,最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共振噪音,隔绝排气口地面热能的传递,降低油耗。


我们再来一层吸音棉,进一步增强隔音的效果。吸音棉的性能,包括“吸音性”、“隔热性”、“疏水性”、“轻量性”、“耐温性”、“环保性”。


德国无极声频喇叭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节奏之星雷神X10超薄低低音不会占用车内的大量空间。但是娇小的体形下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优美声DA 470DSP小巧的体形绝不会占用车内的空间使用率。可以快速无损安装,采取专用线材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原车的线路。能精准调音,31段浮点EQ电脑精准调音。最精准的延时,最喜欢的EQ.系统升级简便快捷。充分体现其人性化的一面和人机互动的功能,让使用者更加的随心所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的精准的调节自己喜欢的频段。


推荐阅读:丹东盛海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温暖润人
改装店家: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39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