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声汇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DLS 量身订做升级

  • 2017-05-26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金声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每个有车一族的人来说应该并不陌生,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音响行业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物了。然而对于汽车音响的追求的人也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是觉得原车的音响音质不行才会产生这种想法的,所以今天新奇骏车主也是一样,对于原车的音响实在是受不了那种郁闷的音质,所以在经过多家对比以后还是决定在我们金声汇把他的爱车全车的音响进行了升级。

    先说说新奇骏这款车型吧,它继承了上一代奇骏的外形,基本上的线条运用也遵循了方正、有力的风格。全新开发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配合。这套四驱系统设有三个挡位: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降低油耗。而在自动四驱模式下,系统将会自动对油门踏板的角度、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进行监控,当发现有车轮打滑时会自动将动力分配到需要扭矩的车轮上,该模式可在较差的路面上使用,能显著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操控性。目前,奇骏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接下来就是进行新奇骏的升级工作正式展开,先把车主的爱车四门保护起来,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经过试听后,车主决定安装以下的系统配置: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60蓝牙版DSP 一台
前声场 DLS MA6.2SQ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歌乐 SG1737R同轴 一套
低音 Rondo 8寸超薄 一台
隔音 小提琴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金声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奇骏驾驶位和中控一览,先把原车主机拆下。


拆卸门板,来看看新奇骏原车门内部构造——钣金比较单薄,空洞较多,车门里面就一层薄膜覆盖,原车隔音设施比较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金声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