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心弦 云浮雷霆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8-24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奇骏的车主平时喜欢自驾游,享受驾驶给他带来的快感。沿途美丽的风景飞逝而过,车内的人欢声笑语,此时不来一首音乐更待何时?但是,日产奇骏的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粗糙,音质平平,这样的喇叭严重影响了车主旅游的心情。于是,车主便来到云浮雷霆,决心给爱车来一次彻底的改造。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云浮雷霆首先对车子进行隔音改装,选用绿静隔音材料分别对底盘、尾箱、四门等位置进行隔音,有效减少噪音传入车内,又为喇叭提供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当然,除了好的隔音材料,好的隔音技术同样很重要。云浮雷霆改装师高超的改装技术,使得隔音材料粘贴紧密无气泡,从而进一步地提升隔音效果。

日产奇骏升级诗蔓B套餐


改装器材合影




对前后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箱体


    有了好的工作环境,改装师在音响升级上也丝毫不马虎。前声场升级一套诗蔓AT165二分频喇叭,高频亮丽通透,低频饱满有力,大动态与低失真,轻松驾驭各种类型音乐。而后声场搭配同一品牌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同品牌的优势使得前后声场配合更加默契。超低音炮则是一只具有较强震撼力的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补充了低频不足的缺陷。再加上一台诗蔓SH490功放,音响升级完美收尾。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诗蔓DC165同轴喇叭近照


推荐阅读:动人心弦 云浮雷霆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9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