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韵味 新疆彩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0-12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尼桑奇骏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与中级车天籁和紧凑级车轩逸相似,更具辨识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还赋予了它更高的颜值,引入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主动刹车、盲区检测等时下流行的主动安装配置。

改装车型—尼桑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搭配相对简陋共配有4只喇叭,材质均为纸质和塑料,声音浑浊,中高频暗淡,音场不够紧致,因为车内空间狭小所以导致了声音层次不够清晰,细节几乎没有,使人声听感不真实,低音表现浑浊缺乏力度,声场定位散乱,低频的下潜一般。喜欢音乐的车主为了让自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驾驶空间,特意来到新疆彩声专业音响店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D-165X 一套
功放1 伊蔓 HP804 一台
功放2 伊蔓 HP1500.1 一台
低音 战神 SUB1028 一只
隔音 大麦 DM-188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大麦DM-188对车体四门进行有效的隔音安装从而增强门板的密封性能,前声场喇叭则更换成为丹拿 Esotan232喇叭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中规中矩,后声场则更换成伊蔓 D-165X 喇叭,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同时添加一台战神 SUB1028低音单元安装后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 Esotan23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阿尔派 CDE-150安装在储物仓


    好的喇叭器械安装自然需要强劲的推动力,因此改装师傅则采用伊蔓 HP804以及伊蔓 HP1500.1功放进行喇叭的推动,同时在音源端将主机更换为阿尔派 CDE-150主机的安装从而使得音色输出更加纯净。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战神 SUB1028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伊曼功放安装在尾箱


尾箱的整体视觉效果


    【效果点评】前后声场的改装升级加上门板的隔音后把音感大幅提升,使整体的音质效果呈现得更加完美,音质的更加清晰,更有层次感。音响经过改装师用心升级并精致改装的系统,它的音质效果的确会让车主有超乎期待的高水平,音质细腻而且极具韵味。

更多推荐阅读:新疆彩声东南V3菱悦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天壤之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4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