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日产尼桑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精灵跳动

  • 2018-01-17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新奇骏继承了上一代奇骏的外形,基本上的线条运用也遵循了方正、有力的风格。奇骏在公路上的表现令人满意,动力性、行路品质都有接近轿车的水准。但是与同级的城市四驱车一样,奇骏的驾驶感受仍与轿车有一段距离,方向盘的路感不够直接和细致。但这个还是不能阻挡车门的热情。如果你想拥有更好的行车体验,升级音响无疑是其中一项最容易实现,效果也是最明显的一个项目。


车型:尼桑奇骏

系统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GLADEN ALPHA165 一套
其他 歌航 DSD云主机A3 一台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这个之前的案例其实讲到过很多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经过挑选车主选择了德国雷动系列的产品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德国雷动通过科学技术和合理的材料使用将音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如德国雷动 GLADEN ALPHA165 两分频的音盆使用的是玻璃纤维音盆,这种音盆的精准性好,而其使用的分频器有两种高音设置方式,让其能够在不同的情况下都有完美的展现。




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装位

  
歌航DSD云主机A3选配最新一代控制面板
 
推荐阅读:大庆春龙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音质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