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巴洛克 释放欢乐

  • 2018-02-03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奇骏是日产汽车生产的一款SUV,在设计风格上奇骏继承了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车身的线条硬朗分明,前脸设计与日产途乐极为相似,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凌厉。汽车内室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柔和温馨,这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奇骏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所以喇叭的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差,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就从这两个方面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隔音 荣茂 减震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噪声对喇叭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英国巴洛克 X1.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英国巴洛克 X1.62套装喇叭,它由英国设计师经过上千个日夜精心研发而成,在生产的过程当中对每一道工序的把握也非常到位,所以其对音乐的还原度非常的高,让听众感觉自己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力量感。也让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

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选择了一首具有浪漫风格的古典乐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一打开音响,乐曲就立刻充满了整个车厢,让听众感觉自己在音乐的世界当中遨游一样。

推荐阅读:别样味道 南京音乐人生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1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