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圆润浑厚

  • 2018-03-05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改装汽车音响有必要吗?这其实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再好的原车音响也有达不到自己所期待的效果,于是很多车的车主听一段时间的原车喇叭后,都会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以期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今天的奇骏车主选择的是瑞士魔立方和德国艾索特音响器材进行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机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S-165ng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曼菲斯 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魔立方 D10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10寸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店家 重庆车乐坊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有些音响器材是在车主之前车上拆卸下来的,所以不是所有改装产品都在图片上。



阿尔派CD机安装在杂物箱里。


喇叭上车前,我们都会对门板进行隔音减震处理,首先是内层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减少共振往驾驶室的传递。


外层隔音,把门板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较少风噪的传递。然后安装上喇叭。


喇叭安装完成后,我们还对内饰板进行了隔音,隔热,吸音的处理,首当其冲中道吸音魔毯就是我们的首选。


功放和DSP全部排线安装在后备箱饰板上


低音:量身制作一个低音箱体,安装好后放置在后备箱




    系统点评:整体音质得到了飞一样的提示,喇叭细腻通透的中低频,加上低音的弥补圆润浑厚,让人澎湃愉悦。

推荐阅读:重庆乐车坊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清晰靓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