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匠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干净利落

  • 2018-06-06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艺匠
  • 责任编辑:CarCAV


    开车是一件特别容易疲劳的事情,所以才有很多车主喜欢边开车边听音乐,日产奇骏的车主在听音乐的时候觉得原车音响效果太差,车主在听音的时候很难与心灵产生共鸣。这不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车主驾车,车主选择音响改装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门板进行内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 共振门板进行外层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产生!


前声场喇叭绅士宝RX6.2安装于经过隔音处理的车门上,中低音同样采用灰白色压铸铝盆架,灰白色盆架是绅士宝汽车音响区别于家用音响喇叭单元的重要标志!


高音单元采用球顶丝膜高音,表面经特殊涂层处理,并在内部用磁液冷却以获得更好的阻尼响应。


雷贝琴DSP-A6功放隐藏安装,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


低音箱安装于尾箱!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广州艺匠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简约优雅
改装店家:广州艺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9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