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丰富多彩的音乐

  • 2018-07-16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日产奇骏的越野性能确实在同档次的SUV当中算比较好的,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奇骏线条硬朗,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颇受男士钟爱。但是相信开过日产的朋友都知道,日产原车喇叭相对于同等价位的车来说,日产是比较吝啬的。高音一般,中音浑浊,低音更是没有什么感觉。相信稍微对音响有点追求的车主都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的。





尾箱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施工,加强钣金的厚度,第二层吸音棉的密封吸音,是降低路噪和胎噪的有效办法!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C6A喇叭,这是一款价格很亲民的喇叭,比较适合入门发烧友,性价比高,同时音质丝毫不妥协,音质饱满耐听!


雷贝琴RA95功放于DSP-408Q处理器隐藏安装,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DSP处理器的存在能够使舞台感更加明显!


低音直接安置于尾箱!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高音通透
改装店家: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