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音乐更加出色

  • 2018-07-31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日产奇骏是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设计上日产奇骏与老大哥日产途乐极为相似,车身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从而让汽车更加的方正有力。另外日产奇骏还使用了日产汽车全新开发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这可以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以及让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奇骏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主机的做工也比较差,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稳定性也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较差,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0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另外一方面它又可以充当功放,从而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优美声460


优美声460安装在座椅底下


深圳车改坊


【改装效果点评】优美声460是汽车专用的无损音改材料,它的连接也非常的方面,只需要与主机直接对接就可以完成安装。所以其非常适合对音响品质有较高要求,但同时又不大希望对汽车原有线路做太大改动的车主。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炙热氛围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