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丽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愉悦的音乐体验

  • 2018-08-16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都能通过曼妙的音乐来舒缓,特别是在驾驶过程中,如能来上一曲好声音,那整个枯燥的旅程将会变得更加有生机。

日系车当中,日产奇骏是一款相当经典的SUV,它那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将SUV的操控性能完全发挥的驾驶手感,深得现在年轻一族的喜爱。年轻嘛,音乐自然是整个驾驶途中不可少的调味剂。无奈,就算日产奇骏性能再好,其原车音响的声音层次感不明显,浑浊无力,就瞬间拉低了整车的档次。如果恰逢车主也是一位对汽车音响有追求的,日产奇骏原车音响体验真的无话可说。

日产奇骏


为了改善常常被诟病的原车音响,这位热爱汽车音响来自青海的日产奇骏车主毅然决然地走上了汽车音响改装的道路。

车主驾车来到西宁当地有名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西宁丽声。西宁丽声经营多个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包括黄金声学、好莱坞、深渊等等,凭借专业改装技术和周到服务获得众多车友的认可。根据这位日产奇骏车主的预算和喜爱风格,西宁丽声的老板为车主搭配了一套以黄金声学GS265.2套装为主声场、好莱坞HSL-600套装主打后声场,再加上GT隔音可以营造良好的发声环境。

使用的器材亮相




基于性价比考虑,这一套搭配深得奇骏车主的认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HSL-600套装 一套
海拉5透镜飞利浦 一对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宁丽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先进行四门隔音改装。

原车隔音,空空如也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




贴隔音棉,有效吸音




黄金声学GS265.2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套装喇叭,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此外在安装方面,西宁丽声的技师们使用专业塑胶垫圈,防止因木圈受潮引起的发霉开裂等问题,延缓喇叭使用寿命。

高音安装施工中




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喇叭特写




好莱坞HSL-600套装喇叭做工精细,同时还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能够将歌者的情感完整表现出来,达到真实还原人声。同时,好莱坞HSL-600与前声场的黄金声学GS265.2形成了有效补充,默契配合,使得整个声音表现完美,让整个音响系统锦上添花,这样的品质音响很是令人期待。

好莱坞HSL-600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好莱坞HSL-600套装喇叭特写




经过一系列的改装施工下来,西宁丽声的技师还做了精准的调测,保证整套改装过音响的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明朗,真实还原。西宁丽声的专业态度以及真诚服务,让人佩服。

调试




复原


在音响方面得到很好的体验后,奇骏车主还在灯光上要求西宁丽声也做改装,他觉得平时驾驶过程中,灯光光线不够明亮,特别是在雨雾天气的时候,有灰蒙蒙的感觉。于是,在灯光改装上,西宁丽声推荐了海拉5透镜飞利浦灯泡,给车主换上去之后,打出来的灯光瞬间明亮清晰,完全没有之前所说的情况了。

灯光改装施工








日产奇骏的车主因为对音乐的追求,走上了音改之路,经过改装黄金声学和好莱坞,整套系统下来层次感丰富,音质细腻,无论听人声还是大动态都游刃有余。加上西宁丽声改装技师专业严谨的施工态度,音响改装、隔音改装、灯光改装之后都能完美的呈现原车风貌,丝毫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但是就是能享受到好声音,驾驶的静谧感,和灯光的清晰度。车主表示,这是一次很愉悦的改装经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宁丽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